情侶尹珍瑞李澤根性感內衣照網上曝光引關注

 “這是真實場景嗎?”情侶尹珍瑞和李澤根的性感內衣照在網上曝光引起關注。

  演員尹珍瑞和棒球選手李澤根曾于去年突然公開戀情。本月24日,兩人身穿內衣在鏡頭前擺造型的照片令粉絲大為震驚。照片中,兩人表情隨意,營造出了幹練、性感的氛圍。李澤根的肌肉型身材

和尹珍瑞的成熟魅力融合在一起,刺激著人們的感官,激發無限想像。這兩張照片給人的感覺與去年備受關注的貝克漢姆-維多利亞夫婦名牌內衣廣告相似,人們紛紛猜測可能是寫真遭到洩露。

  尹珍瑞和李澤根于去年通過由尹珍瑞主持的有線電視臺節目相識,隨後正式開始交往。尹珍瑞在李澤根比賽時常常到球場加油助威。最近還在迷你小窩上傳兩人深吻照片,大秀恩愛。尹珍瑞曾在《

野獸男孩》等影片中扮演多個個性十足的角色,由她主演的新片《秘密愛》將於今年3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