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人內衣擴網首次全國招商

貓人國際招商會定于近日在湖北武漢市舉行。此次招商是貓人11年來首次在全國管道招商。

  據悉,11年來貓人創造了內衣行業的旺銷奇跡。多年來貓人一直為加盟者在銷售環節提供完善的助力空間,多位國際明星的代言,業內最大資金廣告及市場推廣的投入,娛樂化品牌行銷的實施,形

成貓人完善的品牌推廣戰略佈局,為加盟者的銷售環節提供了全面、完善的助力空間。

  據瞭解,此次招商,沒有貓人標準專賣店、標準形象專櫃的市場均被視為品牌空白市場,對於貓人銷售網站覆蓋率不足的薄弱市場,會成為構成貓人內衣新的財富之地。正如貓人掌門人游林日前所

說,“我們就是要發揮一個企業或者說一個品牌在創造方面的價值,充分認識自我、重塑新我,從而創造出品牌價值無限的新未來。”據瞭解,到2012年,其內衣的品牌連鎖機構將實現新增門店過萬家

。屆時,貓人將成就中國內衣零售專賣連鎖的第一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