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塑身衣頻見於各種商場百貨專櫃,同時也陸續湧入市內各家美容院。不少愛美的年輕女性選擇塑身內衣,將它當成刻劃玲瓏曲線的秘密武器。

但卻一直都飽受爭議。其中多數醫學專家們對這類保暖內衣都是持強烈否定的態度。

專家介紹,過緊的塑身內衣,容易造成胸部血液循環不好,影響健康。而且太緊的內衣不透氣,容易引起皮膚問題。所以女性一定要慎穿塑身保暖內衣。


  糾正坐姿 保持體形

35歲的美女薇薇是典型的骨幹精英分子,工作非常忙碌,但身材保持得玲瓏有致,她秘而不宣的一個招數就是常穿塑身內衣。除為了保持身材外,她穿塑身內衣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她需要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時間一久經常腰酸背痛,特別是脖頸處僵硬。為防止不正確姿勢導致的身體狀況,她選擇了姐妹們推薦的塑身內衣。

  產後恢復 塑出腰臀

  新媽媽穎怡是典型的四川美女。穿塑身內衣的原因卻是因為產後的身材走形。她說,穿上身大約十來天后,腰形就顯出來了。不過,初次穿上身的感覺並不舒服,很憋氣,“有一次在坐飛機的時候我幾乎要憋死過去”。現在她偶爾才會穿一下,“身材慢慢修復後動力好像沒那麼大了。而且我那時用的塑身內衣不那麼透氣,如果質量更上乘,還是會考慮多穿一下”。

  年輕體態 保持青春

年近50的洋洋是文化圈內人,無論是身材還是樣貌看上去都至少比實際年齡小十歲,她將此歸功於穿了20年的塑身內衣。她說現在的女性有了較多內衣的選擇,如果只重視款式花色與流行元素,就會浪費了內衣對於保持身材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