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內衣 新娘幸福由內而外

 春節臨近,也是結婚的高峰期。禮服當然會精心挑選,但很多人認為內衣並不重要。內衣設計師梅爭敏認為,內衣是婚紗的靈魂,能夠改善身形讓你穿婚紗時達到更好的效果。

  婚慶內衣 經典時尚

  “很多品牌內衣都有專門為新人設計的婚慶內衣。”明珠百貨古今內衣導購謝順嬌表示。據她介紹,古今系列名紅妝一品內衣,主要是大紅色,顯得喜慶。其中有兩款專門為新人設計的內衣很受歡

迎,具有東方色彩的刺繡花邊,底配金色。一款圖案張揚大氣,一款光澤雅致,紋理細膩。經典的花紋圖案,富有民族特色,給婚慶增添喜慶吉祥的氣氛。

  記者在明珠百貨美思內衣專櫃看到,婚慶內衣不但有專門設計的胸圍,連家居服也有配套。美思設計總監梅爭敏介紹,今年在婚慶內衣上主要體現高貴典雅的風格,華麗的低調。所以主打色彩採用

了含蓄的紫羅蘭偏紅色的紫紅色,工藝上採用印花加刺繡,隱藏金線,絢麗而內斂。

  據愛慕專櫃導購介紹,愛慕設計師專門設計了“愛慕紅”婚慶系列產品。大膽賦予感性色彩——大紅,配以別致而精巧的金屬商標,隱形鋼托設計,性感而大方的蕾絲玫瑰,薄罩杯、半罩杯以及5/8

罩杯以及晚裝等多品種,外型優雅獨特,線條流暢自然,花色細膩飽滿。

  塑身內衣 禮服絕配

  說到婚慶內衣,不能不說說特別設計的禮服塑身內衣。梅爭敏表示,穿婚慶禮服的時候應該搭配禮服挑選禮服塑身內衣,讓塑身內衣把身上的贅肉包裹起來,再外穿禮服。很多內衣設計了可拆卸的

肩帶,穿露肩禮服的時候可以拆掉肩帶。

  新型材料 極致呵護

  據介紹,除了婚慶內衣外,今年秋冬內衣在色彩方面都非常絢麗, 流行亮眼的紫色、黃色、綠色、洋紅等色彩。工藝上,印花加刺繡,能夠凸顯絢麗的色彩。材料方面,秋冬通常採用柔軟的面料。

  新一代銀離子抗菌技術在品牌內衣上普遍採用,可以抑制細菌在衣服上生長,防止臭味產生,使衣服持久清新。由於冬季人皮膚容易搔癢,採用這種新技術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還有一種釋放紅外線的內衣,據說可以防輻射。在明珠百貨和嘉信茂的愛慕專櫃記者也看到了這種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