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倍兒內衣首家通過保健功能紡織品標準

2009年1月16日,中國保健協會正式公開發布對保健功能紡織品進行嚴格的標識管理。凡是符合《保健功能紡織品CAS115-2005》協會標準的,將被允許在產品上使用其標識。

近期,暖倍兒推出的竹炭系列產品經過嚴格的填報申請、初審、遠紅外功能檢測,最終被中國保健協會認定為“保健功能紡織品”達標產品,其遠紅外功能允許在竹炭系列產品上使用達標標識。

2009年,暖倍兒推出了TOP竹炭瘦彈酷和竹炭套裝產品竹炭金絲茸、竹炭暖膚茸等,用健康差異化的定位在秋冬的保暖內衣市場上獨領風尚,開創竹炭美膚茸健康科技新時代。在質料上,採用了臺灣阿里

山竹炭“美膚茸”,具有優異的健康舒適、保暖增溫功效。其釋放遠紅外含量高,能被人體迅速吸收,所以增溫迅速。而且甲醛含量達到國標最嚴格的A類“嬰幼兒”貼身用品安全要求(注:A類是屬於

嬰幼兒類,定義是24個月以內的嬰幼兒穿著,成年人穿著將更加的環保舒適),具有鮮明的賣點和顯著的消費者利益。

據悉,中國保健協會認定的“保健功能紡織品”標準是國內適用于保健功能紡織品的唯一標準,它確定了具有發射遠紅外線、產生磁場、抗菌的保健功能紡織品為標準制訂的範圍,首次規範了保健功能

紡織品的術語和定義、分類、要求、試驗方法、保健功能結果判定、檢驗規則、標誌和包裝等內容。目前,該標準已經被國家商務部認定為相關產品直銷審批的技術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