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其實一直潛伏在央視 穿藍內衣被撞見

“你們回吧!都回去吧!”昨天下午,記者在央視影視之家801號套房門口,終於見到了本山大叔真人!

原來,久不露面的趙本山其實一直“潛伏”在央視!

不過,與記者見面的場景分外尷尬。當時本山大叔剛好從洗手間出來,身上只穿著藍色的棉質內衣,對視2到3秒鐘後,趙本山迅速關上了房門。

據悉,本山大叔的小品已敲定《捐款風波》(以下簡稱《捐款》),將帶徒弟王小利、孫立榮一起上春晚(更多相關內容)。昨天,王小利、孫立榮和何慶魁三人也聚集在趙本山房裡,4人討論的主題自然是

小品《捐款》。

昨天上午,一位央視虎年春晚工作人員向記者提供“假情報”,他稱趙本山因為身體問題不會入住影視之家,只有他的幾位徒弟和工作人員會入住。

但記者豈能輕易被“忽悠”?況且,這位工作人員的話更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味道。記者立刻前往影視之家蹲點。

下午兩點多,越來越多的“春晚戰友”彙聚影視之家。記者乘電梯進入8樓,發現801號“本山套房”果然大門敞開,窗戶上還貼上了“新年快樂”的喜慶窗花。

“大爺,你怎麼看這個問題呢?”記者隱約聽到客廳內部傳來討論節目臺詞的聲音,就壯著膽子往裡面探視。

突然,大門左側洗手間的門打開了,出來一個身穿藍色棉質內衣的中年大叔,就是趙本山!與記者對視了兩三秒後,本山大叔迅速將門關上。

“趙老師,您能說兩句嗎?全國很多記者都來了!”這時,有膽大的記者從後方傳來“支援”的聲音。

“你們回吧!”幾分鐘後,趙本山打開門對記者說,臉上轉換成經典的嚴肅表情。

“趙老師,您就說兩分鐘吧,隨便您說點什麼都行!”

“今天不接受採訪,噢!你們都回吧!”說完,“本山套房”的大門再次關上。

“沒辦法,今天他肯定不接受採訪了,本山大叔親口說的很難改口。”一位十分熟悉本山的同行失望地說。

雖然昨天趙本山並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但看得出來他的心情不錯。在開門的間隙,記者看到客廳的地上還擺放著幾張剛剛完成的書法作品。趙本山七八年前迷上書法後,文房四寶幾乎都是隨身攜帶。

據悉,本山這兩天將和幾個弟子通宵達旦排練小品,5日是央視的第三次彩排,按照慣例趙本山將在5日或7日帶著《捐款》正式亮相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