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元少女內衣專賣店現身溫州讓你賺翻

想為女兒買文胸的女士不用愁了。而近日,在溫州學院路迅速開出的一家少女內衣專賣店。據悉,這家店專營12~22歲少女內衣系列產品,品種達到100多種,價位在5~40元之間。

在店內,筆者看到這裡的少女內衣系列產品主要分為背心式和肩帶式,採用透氣、吸汗的棉織材質。在款式和色彩上走的是可愛路線,內衣色彩斑斕,圖案以卡通居多。據店主介紹,店鋪開業一個

星期左右,不少媽媽帶女兒過來買。也有一些附近的學生自己先看好了,再帶媽媽過來買的。店內內衣走平價路線,一般的文胸價位為25元左右,內褲為7元左右,週末生意特別好。目前品種有一百多種

,接下來還會增加品種,這個星期還會有一批蕾絲和彩棉系列的少女內衣到貨。

正在店內看少女內衣的一位媽媽告訴筆者,夏天快到了,女兒要穿很薄的夏裝,如果不戴文胸,很容易“走光”,她想給女兒買幾件文胸。和鄒女士的感受一樣,這位母親也發現市場上的少女內衣

真的很少,跑了幾家內衣店,服務員大多推薦成人內衣中最小號的A罩杯。買過幾件給女兒,她穿著都覺得不舒服。前幾天開車經過,看到有家少女內衣的專賣店,買過一件給女兒,女兒很喜歡,準備再

來挑幾件。據年輕的店主介紹,她正是看中少女文胸這個潛在的市場,經過前期調查才決定開這樣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