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的主要功能是支撐乳房,後來逐步演變成具有審美意義的、表現女性胸部曲線美的飾物。從那個時候起內衣的造型與色彩設計就引起了人們的注意。而每個人對內衣的色彩有著不同的審美觀,即使是同一人種對色彩的冷暖,明暗,強烈,柔和等變化也有不同的追求。

 偏暖色應含有灰和冷成分;偏冷深色則須有合暖的傾向,帶有紫或棕的傾向。皮膚很白且具有冷厲外表的女士可以把冷色用足,不考慮暖色傾向的問題。但應有點滴亮色作平衡點綴,如全身黑色著裝,可塗大紅唇膏,或戴亮度好的主項飾。豔色在內衣上應用難度則更大,因為豔色本身太突出,太誘人,太奪目,是一種擴張型的色覺刺激,人體本身容易被艷麗色內衣所掩蓋而成為配角。特別是身材瘦弱和平胸的女士不要做這樣的選擇,身材豐滿的女士則可以嘗試這種風格,可以通過明顯的立體曲線緩解豔色的視覺衝擊:

第一,用豔色時一定要有另一個偏淺色作為蕾絲滾邊鑲在上邊,以便讓它溶人膚色。

第二,豔色文胸的造型力度要強,塊面分割越多豔色的刺激值越低,越有利於表現人體。

第三,豔色文胸的材料要使用無光織物,這可以使豔色收斂,艷而不浮,顯得十分艷雅有趣。

其實,最神秘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性。

主要是淺淡明亮色彩和含灰的中性色調。如:粉紅,淡紅,山茶紅,淺玫色,粉黃,淺黃,中黃,明黃,粉綠,淡綠,中綠,茉色,粉藍,水藍,天藍,粉紫,淡紫,淺紫,丁香紫等。純白與本白應用也十分廣泛,唯獨在深色豔色面前要十分慎重,一旦用好將會錦上添花,而一旦用錯就會產生相反的作用。在有機會充分展示個性的今天,許多青年女性恰恰喜歡通過深色,豔色來表現自己,這就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內衣色彩的選擇,應在與膚色和個人氣質的搭配上,能夠造成神秘感的色彩和造型將是最好的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