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內衣

  性豐胸是為了能擁有傲人的乳線,使自己更加豐滿性感,極具女性吸引力。而豐胸內衣不僅可以豐胸,還可以調整女性的性感胸線。今天,我們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性感的豐胸內衣。

  1:不管是豐胸內衣還是普通內衣是最接近身體的衣物,首先要注意清潔。污垢不單意味著不干淨,更會影響面料的通氣、吸濕及柔軟性,從而對面料造成損壞。

  2: 在收放豐胸內衣時,建議與其他的衣物分開獨立存放,並且不要忘了放入除濕劑或一些乾燥劑。另外,告訴你一個滴幾滴香水在一小塊布上,或將用剩的香水瓶放入櫃中,一來可以驅蟲,二來可以讓衣服充滿淡淡的香水味。

  3.:防止豐胸內衣變形的秘訣:為了使精緻的乳罩保持美麗的外形,盡量不要用洗衣機來洗。要用冷水和性質溫和的清潔劑清洗,也可以用手洗。

  4:在購買時,如果有喜歡的豐胸內衣就多買一點,交替使用,每件內衣的壽命就可以長一些。高級或高價的產品有時只是美觀而未必耐用,小心呵護才可以保持它的優點。

  5:豐胸內衣的質料多為柔薄纖細,穿著及脫下時不可過分用力,也要注意指甲不可勾刮纖維。穿脫內衣時還要注意勿將粉底、口紅沾於內衣之上。

  6: 長時間保存收藏內衣時,你可以將它們一件件仔細疊起,或是罩杯與罩杯互折,只要不破壞原來的胸形即可。裡襯最厚的放在上面,依序往下折放,防止厚襯的內衣因重壓而變形,薄襯的內衣則無變形顧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