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店(內衣)”實行註冊管理制度
中紡協全面啟動中國名店(內衣)認定工作
日前,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下稱中紡協)全面啟動“中國名店(內衣)”認定工作。凡符合中國名店(內衣)申報條件的內衣委員會會員單位均可在5月15日前向中紡協內衣委員會秘書處提出申請。
申報“中國名店(內衣)”企業須有多年成功的經營經歷,且產品或服務是自己開發、專屬,受消費者認可,同時信譽好、產品質量優秀,並在當地乃至全國有較大影響力的優秀內衣銷售企業。
申報基本條件為:經工商部門登記註冊,註冊年限不少於5年的內衣銷售企業,營業面積不少於200平方米;具備完善、規範的銷售體系和高效、快捷的售後服務體系;具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或已通過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具有較高的商業價值和文化價值;有良好商業信譽,誠信經營;單店經營年限不少於3年,經營面積不少於100平方米或年營業額在400萬元人民幣以上;無假冒偽劣產品或非正常渠道銷售產品;專營店經營內衣種類齊全,款式多樣,能滿足消費者各種常見內衣的需求,且能提供有針對性的諮詢等。
申請認定“中國名店(內衣)”會員企業可向中紡協內衣委員會提出申請並填寫《中國名店(內衣)認定申報表》,報名表由中紡協內衣委員會向符合認定條件的內衣零售企業發放,亦可通過中國內衣官網免費下載,於5月15日前連同企業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企業公章)、營業面積確認材料(如為租用,附房租協議,加蓋出租方確認印章)、 2011年營業額統計報表、企業銷售體系和售後服務體系文本、企業質量保證體系文本或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企業商業價值和文化價值說明、企業自行出具良好商業信譽和誠信經營承諾書等用快遞寄送至內衣委員會秘書處。
另悉,如會員沒有直營店,可推薦優秀經銷商參加評選活動。
內衣委員會秘書處收到申報材料後將組織專家評審委員會對資料進行初步審閱,並派出代表進行實地考察,對初審合格的中國名店(內衣)在中國內衣信息網上進行公示,對公示無異議通過認定的再進行公告,之後由中紡協內衣委員會統一製作證書及經過國家工商總局註冊的“中國名店”標誌牌,於6月中下旬在北京授牌。
“中國名店(內衣)”實行註冊管理制度,註冊有效期為3年。註冊有效期滿時,由中紡協內衣委員會對企業進行複評,如復評結果不符合標準要求,則取消其中國名店(內衣)系列認定類別稱號並在中國內衣官網上公示。
內衣委員會秘書處提醒,符合名店申報條件的會員單位須在5月15日前提出申請,逾期報送的不予受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