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穿了一款不適合的內衣,不僅會影響你的胸型,還會讓你看上比實際體重胖。

選錯內衣,更加會讓那些胸型本身偏大的女生來說,看上去胸型會下塌、擴散,毫無美感,會破壞了你的身型線條。

所以在內衣的選擇上是非常講究。

最好的方法是在購買內衣的時候,她們會為測量你的胸圍尺寸和罩杯,為你選擇一款合適尺寸的內衣。

     好的內衣當你試穿後,會感覺到很舒服,胸圍和罩杯都非常適合,它能緊固你的胸部在適合的水平位置。襯托出你的完美胸型和體型。

而當你選擇有鋼絲託的內衣時,它應該能完全的支撐出你的胸型並完全帖服不會輕易被移動。

有的人會認為,好的內衣的緊固性和支撐力大多數應該是來自於肩帶。其實不然,要知道只有10%的支撐力來自於肩帶,所以好的內衣即時是在你肩帶滑落的情況下,還能依舊保持原型。

同時,好的內衣當你穿上後,背部的扣帶在水平位置應該應該呈一直線,如果你發現他們不在一直線上,呈現出向上移的現象時,這樣的話會導致你胸型呈現下垂或者內衣罩杯脫離。

因為穿的頻率非常高,所以當你不穿它們的時候應該晾起來讓它們透氣。

基本上,最理想的是應該準備7-10個內衣,輪流來穿,但是由於好的內衣本身價格高,而且它是被女生穿在裡面,所以其實很多女生並沒有那麼多替換的內衣,因此,基本上保持5個替換的內衣就非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