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內衣袋子
廢舊蚊帳縫製成內衣洗衣袋
 不同的年齡層有不同的創意。朱秦怡小朋友製作的神八飛船儲蓄罐兼具實用和環保功能。一個普通的可樂瓶,在她的巧手製作下,貼上彩紙,畫上星星月亮,絲毫不比買來的遜色。
茶葉枕、花籃、布藝收納筐、餐巾紙盒、神八飛船儲蓄罐。 5月15日下午,百步街社區舉辦了一場“變廢為寶”居民才藝展示活動。這些各式各樣的居家實用品都是居民拿平時廢棄的東西改造而成的。
  一個個易拉罐、塑料瓶、邊角布料、一次性杯子、廢棄茶葉,在她們巧手製作下,不一會就變成了一件件精緻的小禮品。狄阿姨將無用的邊角布料和光盤做成杯墊,外面還加縫了花邊,精緻漂亮。廢舊蚊帳在她手裡被縫製成了一個內衣洗衣袋。方阿姨製作的茶葉枕也吸引了眾人的眼球,她收集了一年的廢棄茶葉,曬乾後製作成了這只有助眠明目保健功能的茶葉枕。不同的年齡層有不同的創意。朱秦怡小朋友製作的神八飛船儲蓄罐兼具實用和環保功能。一個普通的可樂瓶,在她的巧手製作下,貼上彩紙,畫上星星月亮,絲毫不比買來的遜色。
  據了解,社區將以更新穎、獨特、有趣的方式吸​​引居民參與到節能節耗的環保行動中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内衣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