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汕頭內衣品牌的發展創新事業
20家汕頭家居服企業組團參加深圳內衣
在市場競爭中崛起的汕頭市家居服產業,以其鮮明的文化形象和區域品牌優勢在日漸興起的居家時尚生活中彰顯出產業魅力。
在市場競爭中崛起的汕頭市家居服產業,以其鮮明的文化形象和區域品牌優勢在日漸興起的居家時尚生活中彰顯出產業魅力。記者在冠名中國家居服設計創新大賽的汕頭著名家居服企業凱迪集團、玉茄子服飾公司和北京綺瑞服飾公司汕頭生產基地中看到,從全國121所高校和128位自由設計師中選拔出來的60幅優秀內衣家居服設計創新作品,正在緊鑼密鼓地製作中。大賽組委會負責人告訴記者,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支持,中國針織工業協會和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聯合主辦,汕頭市時尚家居服產業發展研究院承辦,旨在為汕頭家居服企業發掘設計創新人才的家居服設計創新大賽,共收到了海內外作品1182份,冠名品牌把入圍選手請到汕頭企業來製做作品,除了吸納不同的家居服飾創新思維,更主要的是讓海內外的設計師們了解汕頭家居服產業,吸引他們參與汕頭家居服品牌的發展創新事業。
據大賽組織承辦方汕頭市時尚家居服產業發展研究院負責人介紹,該院自2011年底成立以來,先後主導創辦了中國家居服設計創新大賽、研究家居產業發展文化的“中國內衣家居服專家研討會”、探討家居服品牌營銷商業模式創新的“中國家居服品牌發展策略論壇”、“如何智造時尚居家慾望”的沙龍等各種點亮家居服品牌生產、經營商智慧的活動。為進一步向社會各界宣揚“汕頭家居服”產業特色名片,研究院組織了院內20家汕頭知名家居服品牌及上游品牌,於5月11日~13日在第7屆深圳內衣展上高調亮相,以近千平方米的超大面積,集體打造中國時尚家居服風采展示館。該館以研究院的LOGO形象為主體造型,融合了20家品牌的特色文化和形象,充分地展示了汕頭家居服品牌的總體概貌以及中國家居服品牌的現況。
同期,中國家居服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汕頭市時尚家居服產業發展研究院新聞發布會於5月12號上午在深圳會展中心玫瑰廳舉行。論壇邀請了國內知名的時尚產業研究專家現場剖析“和諧社會背景下的居家時尚發展趨勢”,由國內家居服龍頭企業家、行業協會領導、社會知名專家學者等嘉賓現場論證家居服產業進入戰略轉型新階段的對策。隨後的新聞會上,研究院還特意對本次深圳的三大活動加以詳細介紹,同時推出研究院未來的戰略舉措。
中國家居服設計創新大賽總決賽暨品牌精品秀也於5月12日下午在深圳會展中心5號館舉行。總決賽邀請了享譽國內服裝界的五大專家擔任評委,其中有3位是金頂獎獲得者。來自全國北部、中部、南部三大賽區30名優秀選手角逐30000元現金大獎。
借助深圳內衣展的廣闊平台,研究院攜三大活動聯合打出“中國家居服看汕頭”的旗幟,再次確立汕頭市作為中國家居服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