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雅美”“霞黛芳”等11種品牌內衣上黑榜

 國家質檢總局近日通報113家企業生產的113種針織內衣產品品質監督抽查結果,11種產品不合格被曝光,涉及宜而爽、豪菊、卓瑩、聖雅美、蒙莉尤妮、納雪、迪娜、HONEYHUNT、溫之綿、霞黛芳、宇

美其等品牌。

  此次抽查依據《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GB 18401-2003等強制性國家標準及相應產品標準的要求,對針織內衣產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鹼汗漬色牢度、

耐酸汗漬色牢度、耐幹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纖維含量等9個專案進行了檢驗。

  抽查結果表明,所抽產品中涉及人身健康安全的甲醛含量、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以及耐水、耐汗漬、耐幹摩擦等染色牢度檢驗專案均符合標準要求。其中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專案在針織內衣產品品質國

家監督抽查中已連續5次全部合格;與基本安全性相關的染色牢度專案連續4次全部合格;甲醛含量專案連續3次全部合格。

  此次抽查發現有11種產品的個別品質指標實測值不符合相關標準規定。其中有8種產品纖維含量實測值不符合產品標識中標示值。還有個別產品pH值、色牢度專案不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