嬋芝內衣全攻略:讓每個女人酥胸盡現

嬋芝國際內衣有限公司是集設計、生產、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大型內衣企業,擁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和世界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及國內外大批專業設計師和高級管理、營銷人才。

公司全面貫徹ISO9001和ISO14001質量環保管理體系標準,以精細化管理,多元化發展理念,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創造優質的功能美體內衣,全力打造國際女性健康美麗世界。隨著社會發展,美體

內衣已成為一種時尚,是高品位、追求完美的女性必備品,公司以高品質低價位,盡力滿足大眾化消費需求為目標。讓雅加維爾成為美體內衣中最專業、最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力求達到使用者真正健康

美麗,經營者以小額投資創造無限商機,實現開發者、經營者、使用者都全面受益,共創三贏局面。嬋芝國際內衣有限公司產品介紹女性身材與內衣的關係你一定覺察到你的身材天天在變化,卻往往不

知從何開始,常在無形中讓不正確的方法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嬋芝國際美體內衣了解女人對美的追求,完全針對東方女性的體態特徵,用最健康、自然、美體的方法,以最符合人體美學的調整型內衣,

塑造女性的身材,還給您迷人的體態。

產品特點: 利用太空科技將生物波、負離子、礦藥石、銀離子等納米材,與天然木漿、棉絨混融織造的高科技華貴面料,有女人第二皮膚美譽之稱。產品功效:

1、100%納米黏膠纖維織造,質地柔軟滑爽,絲質感強,具有良好的手感和懸垂感。護膚、潤膚、親膚性佳,恢復肌膚嫩滑白皙。穿著更舒適。

2、經過特殊的防靜電、防臭、抗菌及熒光處理,吸汗與排汗透氣效果極好,優於純棉纖維織物,可避免皮膚紅腫、痛癢、且護膚、潤膚,且有冬暖夏涼空調之效果。

  3、易清洗、抗褶皺,不褪色。

4、抗菌祛味:具有廣譜超強抗菌除臭效果,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均為99%以上,殺菌率為98%以上。

5、國家生物波監督檢測中心檢測的40℃常溫下,生物波發射率為87%;國家計量中心檢測(其檢測的標準溫度80℃)的生物波發射率為92%;紫外線吸收率99.9%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