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小學生被老師指定到女內衣店買學習資料

 學校校長稱這可能是個別老師的行為

  “下橋鎮中心小學的教師指定學生到鎮裡一賣女性化妝品和內衣的商店購買學習資料,不買的話就不讓進教室上課……”接到徐聞縣下橋鎮多名家長近日向本報的投訴後,記者為此進行了暗訪,發

現確實有此情況。該校林校長就此事接受電話採訪時稱,這可能是個別老師的行為,表示待調查清楚後再作嚴肅處理。  

  接到投訴後,記者來到了這間位於下橋鎮肉菜市場入口附近的“陽光千色”商店,只見貨架上擺滿了髮夾、唇膏及各種女性內衣等。在中間貨架的地板上,卻堆放著一種課外學習資料《10分鐘掌控

課堂》,封底標注零售價每本12.5元,有數學、語文和英語三種,內容一年級至六年級。

  記者詢問女營業員:“女性內衣店怎麼也賣小學生學習資料啊?”營業員稱是她一位親戚叫幫忙賣的。

  記者暗訪時,站在該店不到10分鐘,就有兩名家長帶著孩子來並各買了一套學習資料。隨後,在大約半個小時裡,先後又有多名背著書包的小學生走進該店買了資料。記者向他們瞭解情況,他們都

稱是老師叫他們來這間店購買的,並說老師是根據這套資料佈置作業的,如不購買資料,老師就不讓進教室上課。

  為核實相關情況,記者隨後致電採訪了下橋鎮中心小學林校長。林校長說,他不知道學校老師會指定學生去女性內衣商店購買課外學習資料,並稱這可能是個別老師的行為,表示待調查清楚後再作

嚴肅處理。至記者昨日發稿時,暫未見校方就此作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