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模特被曝戀上博列洛 火爆曲線衝擊異國戀

從某些角度來說博列洛絕對是個不幸的男人,因為他輾轉多年才算在AC米蘭打上主力,之前還因為受傷休養了很長時間。而且和他相戀四年的女友貝倫-羅德里格斯在參加了名人島節目之後,當著全世界的人拋棄了博列洛。

  不過,博列洛又是個幸運兒,因為他現在是AC米蘭的主力前鋒,而且在和貝倫分手之後,博列洛在感情問題上並不孤單,雖然一直沒有出現一個真正的女友,但是絕對算是緋聞不斷,看上博列洛的女人也個頂個都是美女。

  之前博列洛先是被曝和那不勒斯女主持人蘇珊娜-佩特羅相戀,但是最終無疾而終。隨後年初有被曝和巴西姑娘阿納魯熱戀。但是兩次都沒有下文,而最近根據義大利媒體捕捉的消息,又有美女看上博列洛,這次是羅馬尼亞女模特馬達麗娜-戴安娜-蓋內婭。

  馬達麗娜身高1米77,一頭棕色的長髮搭配一雙棕色的眼睛,三圍85-61-90,職業是一名模特,而且主要接拍內衣廣告。馬達麗娜由於常年在義大利發展,因此之前經常被誤認為是義大利女模特,實際上她是羅馬尼亞人。火辣的身材加上漂亮的容貌,馬達麗娜被很多義大利男青年認為是性感女神,2009年馬達麗娜剛剛為美國內衣品牌拍攝了一組內衣寫真。

  義大利媒體感歎博列洛眼福不淺,而且每次都能吸引外國女人的目光,現在博列洛新一任緋聞女友馬達麗娜全新廣告的視頻在youtube上面熱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