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中国时尚内衣节”11月湖南举行

迎合中国越来越蓬勃的“美丽经济”潮流,响应政府“拉动内需”的号召。2010年首届“中国时尚内衣节”在中国时尚之都——星城长沙诞生!“2010中国时尚内衣节”源自于对美丽、时尚的极致追求

,本着“霓裳内衣·时尚秘境”理念,旨在打造一场具备时尚性、大众性、前瞻性的时尚盛宴。

 一次权威媒体荟萃的美丽盛会!

    一场时尚内衣界的狂欢节!

    中国时尚内衣品牌展会、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中国时尚内衣品牌评选、中国时尚内衣高峰论坛四大主题活动构成一场内衣界的狂欢节!这里将是内衣企业展现实力,一鸣惊人的竞技场;社会名

流、行业风云人物传经送典的大讲坛;也是美女云集,争芳斗妍的绚丽舞台;新锐设计师一展才华的“设计圣地”!

    活动价值

    2010中国时尚内衣节,2010年全国范围的时尚盛会,规模空前的狂欢节,风云人物助阵,海量媒体热捧,万人参与,十万人关注,百万人追捧!

    内衣节期间参展单位除了参与品牌展会、品牌媒体推介专场外,还可参与大众最喜爱内衣品牌评选,推荐新锐内衣设计师,签约美女模特代言,参加内衣高峰论坛共商大计。多样化的丰富活动嫁接

,全面展示实力,推广品牌。

    权威活动,影响全国

    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内衣狂欢节!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其规模、层次和权威性,非寻常内衣展可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