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零費用 創業致富最佳選擇

 嬋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生產、國內外銷售、OEM女性內衣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嬋芝美體內衣是韓國Caneige公司旗下的內衣品牌。為了推動品牌快速發展,使品牌

儘快滲透到全國各個區域,支援品牌在重點區域的市場發展,嬋芝內衣總部決定在全國範圍內推出“樣板店計畫”凡是申請到樣板店的加盟商:免加盟費、免費鋪貨、投資費全報、無進貨量限制、低拆

扣、貨到付款、自主選貨、高中低價位俱全、全程指導、換貨率100%、加盟絕對0風險。

 嬋芝內衣是源自韓國的全球功能型內衣品牌,產品形式獨一無二,以全球首款完美塑形瘦身內衣為拳頭產品,將功能型塑身概念引入內衣領域,把內衣提升為專業塑造標準三圍、修造完美形體的秘密

武器,配合美體修形系列輔助定型,達到完美三圍效果,徹底解決困擾女性多年的三圍問題。嬋芝內衣剛剛登陸中國,就引起了巨大的轟動效應,稱為眾多時尚女性爭相評議和一致稱讚的塑形美體時尚

新寵。

  目前功能型內衣市場花樣繁多,讓人眼花繚亂,許許多多所謂的品牌內衣,都沒有經過正規註冊,是自我標榜的偽品牌,而經過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註冊標識的功能型塑身內衣,只有“嬋芝內衣”

唯一一家。韓國嬋芝國際美體內衣有限公司是韓國“嬋芝內衣” 品牌在亞太地區的品牌擁有商,獨家擁有“嬋芝內衣”品牌功能型內衣在設計、生產、銷售領域的全部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