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內衣私密享受

由於身型的惟一性,想要買到完全適合的內衣並不容易,特別是對某些不完美的胸部來說,尋找到合適的內衣更是難上加難。隨著去年國內首家內衣定制工作室———“愛慕內衣定制工作室”的出現,

內衣定制漸漸走進人們的視野。據專業人士介紹,真正的內衣定制應該是量身而定、惟一的,那種“選擇喜歡的顏色和样式製作”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內衣定制。

 入門級

 定制專櫃上已有款式

入門級的內衣定制可根據自己的身型特點定制專櫃上的款式,首先由專櫃接單然後到高級定制工作室下單,工作室會預約客人的時間到定制工作室進行身型測量,屆時會有專門的定制工作人員使用專

業的罩杯卡尺對胸部進行測量,測量出尺寸後,工作人員會從兩千多種版型中排列組合出適合顧客的內衣,讓定制者進行試穿體驗,這些內衣樣衣都是特製的,在側比部位(罩杯和後面帶子的連接處)

採用滑軌連接,方便顧客更換搭配出既適合自己身型、又適合自己審美的樣式。

貼士:挑選完成以後,客人可以選擇制定的款式,工作室拿到工廠進行生產,一般經過7-10天,製作完成後,工作室會通知客人來取或者給客人寄送。這種定制的價格為胸罩700-780元/件,內褲220元

左右/件,全身加起來千元左右。

 進階級

 手工測量定制高級內衣

這一系列的高級內衣定制包括高級內衣定制和高級禮服定制兩部分,可以定制塑身衣、指定樣式等。

和入門級定制不同,高級內衣定制通過專業儀器的精確三維、手工測量,在製作中也採用高檔面料,通過獨立造型設計精細製作並有長期跟踪。不過,高級內衣定制也有一些限定的款式,但採用的面

料是最好的,基本上都是國外最新流行的高檔面料。

貼士:這類定制會根據選擇的面料和款式等單獨報價,價格基本上是專櫃產品的1.5-2倍,需要20-30天的周期。

 特殊級

 特需產品定制僅限北京

特殊級的定制則是為一些有特別需求的女性所設的定制,這種定制通過特殊造型內衣與德國仿真乳房矽膠體的融合設計,使乳房切除女性在穿著定制內衣後,身體外形獲得自然、平衡的視覺效果,而

定制的價格也根據面料和材質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貼士:特殊定制對尺寸要求較高,需要到定制工作室經專業人員實際測體後才能實施定制,且需數次試穿修改直至達到舒適的效果,目前僅限北京地區。

 測量儀幫助確定款式 

 1專業人員預約。顧客需提前預約時間,在預約的時間到定制工作室進行定制。

 2填寫資料。專業定制人員會了解顧客定制需求,通過會談和產品樣本圖冊了解顧客的喜好、禁忌和要求(如款式結構、顏色)等,並進行產品定制建議,同時介紹定制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並填寫初

期資料。

 3精確測量後定款。用專業的身型測量儀器精確測量,陪同顧客進行款式確定,工作人員會進行成本核算及報價。

 4試樣定版。根據顧客的要求結合工作室時間,安排合適時間進行試樣、定版。通常高級定制需要多次試版,由白批———半成品———成品的過程中,至少要有三次以上試裝,不斷修改完善直至最終

定版製作。

 5製作交付。定制工作結束後結算尾款、給顧客開具發票。製作完成後,交付到顧客手中,定期對顧客使用情況進行跟踪回訪。

 首次定制可從入門級開始

記者:目前是什麼款式的內衣都能定制嗎?消費者能不能拿著一款特別喜歡的照片來找你們定制呢?

劉波(愛慕內衣定制工作室經理):內衣定制和成衣定制以及其它的定制是很不一樣的,因為它對身型、對人體工學、對精確度要求很高,很多時候它的實用成分多過了裝飾成分,所以不是隨便哪個

品牌和哪個廠家都能做的,需要有一套很完備的機制,這也是國內專門的內衣定制還比較少的原因。

我們目前也處於起步階段,主要是在一些限定的款式上進行定制,也會有專門的設計師來根據你的喜好設計。

記者:人們對內衣定制的接受程度怎麼樣?

劉波:反響很不錯,鞏俐、蔡明是我們的常客,我們也有不少普通的客人,總的來說,這是一項會讓人上癮的定制,因為定制出來的和在專櫃買的就是不一樣,穿得更加舒服貼身。

記者:對還沒有定製過,又想定制的人,有什麼樣的建議?

劉波:可以先選擇入門級的定制開始體驗,雖說不是專門為你做的版型,但也是最貼近你的版型,而且價格和品牌內衣的價格也相仿。

7-10天的定制時間,相對會比較方便,只要你定製過一次,定制工作室就會留下你的資料,在短期內身型變化不大的話,又不想再次測量,可以通過電話向我們調取數據製作你所需要的款式和型號。

 葆露絲 電腦幫你選定內衣

提供資深的專業顧問,對不同的身型和體型“定制”不同的內衣塑身解決方案。不會不經過測量就隨意賣給客人所說的尺碼,會幫顧客先進行詳細的周身測量,並通過日本電腦分析軟件,幫助徹底了

解顧客的身型特徵,並據此選出最適合顧客身材的內衣,同時還會教給顧客正確的內衣穿著方法,此外,還提供長期免費的身材跟踪服務,隨時關注顧客的身型變化,提供及時的建議和塑身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