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學生穿上內衣流連酒吧 在公眾地方露屁股

來自英國100多間大學的5000名學生上周日遠赴西班牙,到巴賽隆納以南約70英里的度假勝地薩洛,參加為期5天的學生節活動“薩洛節”。家長都以為他們透過參與各種運動,學習建立團隊合作和專業

精神,誰料所謂的“運動”竟是拼酒、穿上內衣流連酒吧、在公眾地方露屁股……
  
  這批年約18至23歲的男女學生抵達當地後便飲酒狂歡,又穿上內衣、繪上紋身、扮作嬰兒等裝扮,在街上開化妝舞會,男的在速食店和路邊當眾脫褲露股,女的在速食店內打架扭作一團。在狂歡的

首24小時,有9人因飲酒過量不適,其中5人更因酒精中毒而送院治療。
  
  淩晨穿內衣亂走做不雅手勢
  
  英國學生的瘋狂行徑令當地人側目,一名西班牙人前天說:“誰會想到5000名青年穿上內衣在街上亂走,淩晨1時還在大叫呢?”有人更指當天早上街道滿是嘔吐物,這樣集體醉酒情況前所未見,感

歎這種“醉酒旅遊”實在可悲。西班牙傳媒炮轟這些英國學生到當地只為狂歡舞會、廉價酒精和隨便的性愛,他們流連酒吧直至淩晨3時打烊為止,又隨處嘔吐和小便,行為放蕩,有違當地政府推廣優質

旅遊的原意。不過英國學生對此不以為然,有學生更向當地電視臺攝影師展示不雅手勢。
  
  西班牙旅遊業受全球經濟衰退打擊,薩洛地方政府發言人為英國學生的行為辯護,指他們是大學生不是流氓,他們在深夜活動只是有點嘈吵,沒有造成大混亂。在一間招待了600名英國學生的酒店,

經理也強調他們是好顧客。
  
  食宿費數百英鎊學生坦言“只為酒”
  
   “薩洛節”始于2002年,由英國一家旅遊公司主辦,機票連食宿收費約195至329鎊,並安排13種運動供學生參加,但學生坦言“醉翁之意只在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