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貼心知己內衣展

崇尚簡約時尚的迪芬娜內衣在此次展會中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現代與古典相結合,簡約與典雅像結合,在剪裁是上突出優雅品味的時尚追求,代表著具有東方傳統文化底蘊和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的東方女性。她們都有著同樣的價值觀:高貴、時尚、優雅,追求舒適、簡單、快樂的生活方式!


以做女性的貼心知己為終極目標的迪芬娜內衣致力於研究和生產更貼近於大陸女性的內衣,用內衣與女性做心靈最深處的溝通,在詮釋內衣與女性的親密關係上,我想迪芬娜是真的做到了,因為它

在設計上充分考慮到大陸女性不同的形體特點和穿著喜好,質量精益求精,被行業內權威媒體譽為中國內衣界的一匹黑馬。


這次會展的內衣只要以夢幻和青春為基色調,不同的設計彰顯出不一樣的風格,配合著不同的女性的審美觀來設計的這一系列的產品。每一件內衣都少不了花邊的勾勒,夢依詩內衣也不例外,這次的花

邊設計和這期的主題也是非常的切合。

夢依詩內衣展現出來的一直是和優雅相伴的,體現了優雅、知性、樂活新主張的品牌價值觀,為女性設計出時尚優雅的內衣,全力打造成為中國內衣的時尚主導品牌。在此次展會中,也可以看得出

,夢依詩對設計的要求也是非常的嚴格的,但從她們的款式就可以看得出來,每一款都像在述說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