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內衣,低碳生活

在全世界人們的眼光看向哥本哈根世界氣候時,它卻草草的收尾了。但無論如何它給我們未來的發展提出了一個關鍵字“低碳”。

  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低碳行列來,為我們共同的地球盡一份力。而你否也有想過,我們的服裝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項,這就是所謂的低碳服裝了。

  低碳服裝主要是指可以讓消費者在消費服裝過程中產生碳排放總量更低的方法,其中包括選用總碳排放量低的方法,先用可迴圈利用材料製成的服裝,以及增加服裝利用率減小服裝消耗總量的方法

等。

  隨著低碳經濟理念的深入人心和日益增長的服裝消費現狀,法曼兒內衣專家指出,2010年到2020年將是低碳服裝越來越受關注的時期。專家也提出了低碳內衣的觀念。除了商家必須增加制衣廠環保

型內衣的同時,我們消費者也應該樹立正確的低碳內衣生活觀念。

  據瞭解,大麻纖維、竹纖維、亞麻等面料比傳統的棉布料要更加環保,因此,不管是商家還是消費者在選擇問題上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更合適的面料。

  低碳生活是我們最新的生活方式。為了地球,我們都要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