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內衣直銷網站蘭繆獲第三輪千萬美元風險投資

內衣生活直銷品牌蘭繆(LA MIU)近日將獲得VC千萬美金級別的風險投資,這是蘭繆所獲得的第三輪風險投資。在上一輪投資中,日本樂天、大和證券等向該公司注資500萬美元。

蘭繆(LA MIU)是2008年3月由蘭繆中國的創始人董路和他的日本好友斥資一千萬共同引入中國的,四個月後,蘭繆網站(www.lamiu.com)正式上線,2009年4月,蘭繆在開設了第一家地面專賣店。同年7月

,蘭繆獲得日本樂天、大和證券的風險投資。

公開資訊顯示,蘭繆2008年7月在中國開始銷售,截止2009年12月已銷售過近兩千款式,已有超過30萬會員總計購買近兩百萬件產品。憑藉日本領先的時尚設計和超越中國一線內衣品牌的款式更新速度,

LA MIU不但贏得了會員的喜愛,更成為模特、藝人喜愛的內衣品牌。2009年已有超過百位中國和日本知名模特、影星、歌手穿著LA MIU產品頻繁出境各大時尚媒體。LA MIU目錄的發行總量已經超過60萬

冊,目前每期的發行量已經超過中國的一些主流時尚雜誌。

現今,LA MIU不但成為網上B2C領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實體店也獲得了消費者認可。北京西單君太百貨專賣店作為LA MIU中國第一家實體店,于2009年4月開業,目前已經是時尚內衣區銷售第一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