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加盟選址六技巧

法曼兒內衣公司售後服務部營銷指導老師指出,選址時,要考慮店鋪經濟環境、商業因素、供求關係、投資市場的資金狀況等諸多因素。下面是營銷指導老師提供的六個技巧,供大家參考:

1.路邊店:這種店址的優勢是擁有道路來回兩個方向的客流,商業價值比路角店好。

2.建築結構:好的商業建築結構是框架結構或大跨度無柱類結構的形式(如體育場館),其優點是展示性能好、便於分隔組合、利於佈置產品。

3.開發商:選擇品牌開發商確保資金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實力雄厚的開發商採用完善的開發流程,合作夥伴眾多。

4.交通便利:好的商舖或商業街市有具備接納顧客的交通設施,如軌道交通、公交站點、停車場等。

5.商業環境:選址要有長遠發展眼光。有些看起來較偏的舖位,雖然目前租金低,商戶難尋,但時機成熟後就可將其低價買進、高價售出。

  6.投資時機。有發展潛力的地區,尚未形成商業氣候或正在形成中,是投資商舖的大好時機,投資者可在較大的範圍進選購商舖。

攜手法曼兒(Farmanl),共同邁進,共享財富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