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女人洗澡順便偷內衣內褲

一個手機被盜案,警方從現場提取到了指紋,並隨後鎖定了犯罪嫌疑人。嫌疑人落網之後,令警方咋舌的是,除了從他的房間搜到偷來的手機之外,還有一大堆內衣褲。面對這些半新不舊的內衣褲,單

身漢曹金才吐露真言,這些東西都是自己這些年偷來“珍藏”的。

看完洗澡順手牽羊

曹金今年30多歲,南京人,雖然各方麵條件也還不錯,但是遲遲沒能找到一個老婆。一個人孤獨的生活,讓曹金喜歡到公共浴室去,除了去洗澡外,他還特喜歡往女澡堂瞅幾眼。

去的次數多了,曹金覺得這麼看很不過癮,由於從小在這一帶長大,曹金對於周圍的地形非常熟悉,也知道周圍有很多外來女性租住在一些沒有單獨浴室的舊房子裡。所以只要他沒事的時候,他就會跑

到外面,順著浴室附近溜達,看到有提著塑料袋踩著拖鞋的女人出門,曹金就知道對方要去浴室洗澡。於是他會跟著對方來到浴室,憑著自己的經驗找個好位置在那偷偷瞅著。

通常來說,看了一會之後,曹金就會順著女子出來的路來到女子的家中偷點內衣內褲什麼的。

被偷的女子在發現只被偷了些內衣褲後,覺得這事難以啟齒,一般也不會選擇報警,曹金這麼一干就是好幾年。

偷來手機只看短信和圖片

2006年,曹金又一次故伎重演的時候,考慮到女子一時半會兒不會回家,便在對方家中轉悠起來,除了順走“收藏品”外,他還發現了一部手機和兩千塊錢。回到家中之後,曹金迫不及待地開了對方的

短信收件箱,看著人家的秘密,曹金猜測之餘又覺得異常滿足。

幾年下來,隨著手機的逐步升級,曹金從偷窺人家短信也逐漸升級為看別人的照片。雖然手機是值錢貨,但是曹金從來都不賣,這些手機也逐漸跟偷來的內衣褲一樣成為私藏。 “沒事的時候,我就會拿

出來欣賞一下,覺得很滿足。 ”曹金說。

去年10月底一天晚上,曹金再一次在家附近偷來了一千多塊錢和一部手機,這一次,被害人報了警。警方來到現場後,很快發現了蛛絲馬跡,並從現場提到了曹金的指紋。

庭上稱自己變態

曹金雖然沒有前科,但警方的指紋庫裡卻有他的指紋,所以警方一查詢,曹金立即落入警方視野並很快被抓。在曹金的住所,除了搜到八部手機之外,更多的就是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內衣內褲。曹金看

著自己的私藏品暴露在別人面前,也是臉紅到了脖子根。由於有一部分手機一直找不到失主,曹金被認定盜竊手機和財物三筆,而那些內衣內褲,由於都是舊的,所以無法認定價格。

今年年初,曹金因涉嫌盜竊罪被起訴到秦淮區法院,法庭上,曹金對自己所犯的事實供認不諱。而當法官問及他為什麼偷這些內衣褲和手機時,曹金想了想,最後回答:“其實我不愁吃不愁穿的,我偷

東西不是為了錢,總之我也搞不清楚,也許我變態吧,反正我是糊里糊塗走到浴室,走到那些女人的房間去的。 ”

近日,曹金因犯盜竊罪被秦淮區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罰金五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