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微博上推薦完美內衣 阿紮倫卡粗口回應不敬球迷

不管是擊球時那高分貝的聲聲尖叫還是喜怒盡顯的表情與身體語言,阿紮倫卡的球風都堪稱激越,因此才在中國球迷間得到“捶胸女”的綽號。上周在查爾斯頓站她中途傷退,面對一些球迷對於她詐傷

的猜測,這位20歲的世界前十球星坐不住了,忍不住在推特(Twitter)上反擊道:“那些認為我放棄比賽的人根本就他*的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他們對WTA巡迴賽的相關規則也一無所知。”

  在這段文字中,這位白俄羅斯女孩使用了那個頭文字“F”字母的完整拼寫版本。粗俗是粗俗了點兒,但她的超級好勝心卻也由此可見。

  時下國內正火的微博正是跟隨了推特的步伐。通過推特,倒是可以見識到網球明星們的真性情一面,以往只是揮拍擊球的他們,形象也因此而生動了起來。小威自澳網賽奪冠後便一直稱傷避賽,這

倒令她有了大把時間在推特上成了個“話癆”。邁阿密站期間她便相當自戀地議論起自己的新裝扮,並且透露喜歡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聽惠特尼·休斯頓或瑪麗亞·凱利的慢板情歌,並且請她在推特上的

粉絲們為她推薦新歌;另外,她還自稱是綠日樂隊(Green Day)的超級粉絲。

  上周的一條推特記錄裡,小威將自曝隱私推上了一個全新的境界。她透露在美國某著名連鎖商場內購得完美胸罩一副,並熱情推薦給那些大罩杯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