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的九種陳列法

好的銷售業績,一定要有好的商品陳列才能實現,因此,商品的陳列法是非常重要的。下麵是法曼兒內衣公司售後服務部提供的九種陳列方法,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科學分類法:一般服裝店經營的品種都比較多,可按年齡來陳列,進門是少年裝,中間是青年裝,最裡面是老年裝或童裝;或者按價格陳列,左邊是中檔價位的,右邊是高檔價位的,最裡面是售

後服務場。這樣給顧客選購和店鋪管理都帶來了方便。
 
  2、經常變換法:服裝內衣店經營的是時尚商品,店鋪面貌應根據潮流變化來改變。如果商品沒有大的變化,就可通過陳列、擺設、裝修上的改變來使店鋪換上新面孔來吸引顧客。
 
  3、連帶方便法:將消費物件相同的系列商品放在一起,或將互相搭配的款式放在一起。如將文胸和內褲放在一起,腰封(或腰背甲)和束褲放在一起。
 
  4、迴圈重複法:有些內衣放在某一位置時裝過長,由於光線或周圍款式的影響等原因而無人問津,這時將裡邊貨架上的內衣移到外面的貨架就會引人注目。這樣迴圈重複再加上新款式上架,整個店

鋪就會讓人感覺常變常新。
 
  5、衣櫃組合法:每換一個季節,人們的衣櫃都是一次全新的組合,不同用途、不同場合、各種主題的款式豐富有序。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需要衣櫃組合設計方面的服務。因此,在組合商品時

不妨利用這種心理在銷售商品的同時也增加家政設計方面的服務。組合可分為三口之家組合、單人組合、情侶組合等。
 
  6、裝飾映襯法:店內可做一些強化商品的藝術主題的裝飾襯托,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千萬不要喧賓奪主。
 
  7、模特展示法:多數服裝都利用向消費者展示效果的方法銷售。當人們看到漂亮的展示,就會認為自己穿上也很漂亮,因此店內可採用模特展示。
 
  8、效果應用法:人們進店後最先看到的就是效果,而這效果並不是只靠服裝就能形成的,其它的因素也會影響到整體效果。如背景音樂、照射燈光、放映錄相等都會關係到購買者的心情,也與店鋪

的品位和可信度有關。
 
  9、曲徑通幽法:店鋪貨櫃的擺放要利於顧客行走,使之能不斷的走下去,給人感覺引人入勝。縱深型的店鋪不妨將通道設計成S形,並向內延伸。方矩形的店鋪可通過貨架的擺放使顧客多轉幾圈,

而不至於進店後便一覽無餘掉頭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