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婦女貼身內衣Spatz登陸越南市場

 著名的法國婦女貼身內衣公司Spatz具有悠久的從業歷史,公司以為女性提供美麗的內衣而聞名。這家公司在歐洲很受歡迎,現在已經登陸利潤豐厚的越南市場。

    Spatz公司在胡志明市銷售的內衣品牌是Bonjour。這種私密內衣是專門為越南消費者設計的,由FLD越南公司負責生產。這家工廠由Spatz投資,位於KhanhHoa省Suoi Dau工業區。

    生產這種高檔女士貼身內衣的原料是從台灣、香港、韓國進口的。

    到目前為止,越南消費者已經接受全球著名品牌,如Triumph國際和Valisere,因此,Spatz希望Bonjour內衣也能受到越南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前日,三友玉竹暨差別化纖維推介會在小欖舉行。據了解,唐山三友集團是全國520家重點國有企業之一,全國純鹼行業的排頭兵。此次也是第一次在廣東省舉辦推介會,旨在瞄準小欖的內衣製造行業。
    據了解,小欖鎮有800多家內衣企業,年銷售額超過500萬元的規模企業有103家,從業人數超過4萬人,年產內衣量高達2000萬打。特別是內褲,全國75%的內褲都在小欖生產,該鎮在內褲行業的“領

頭羊”地位不可取代。
    據了解,三友玉竹纖維吸濕透氣性好,觸感柔軟、親和肌膚,還具有良好的抑菌性,非常適用於做女士貼身內衣。也適用於家居床品,抑制細菌生長,清潔室內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