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安娜9元內衣書寫打工妹財富故事

發家致富是每個人的夢想,致富就要有機會,但是機會只留給時刻準備著的人。沒有人會把機會給一個什麼準備工作都沒做的人。小燕的創業路上碰到了多安娜9元內衣,幫助小燕一步步走向了成功。雖然小燕現在不是很有錢,但是相對於許多同齡人來說已經小有成就了。

    小燕從小就學習成績不好,又沒有什麼才藝,老師對小燕放任自如。初中畢業後由於成績實在太差就去讀了技校,畢業後就到南方開始找工作了。可是想小燕這種學歷的,人家辦公室根本不要,小燕只好去那些工廠工作。中國那些工廠的上班時間是人們有目共睹的,每天都要工作十幾個小時,住宿條件很差工作才一千多。在南方工作了一年後,小燕回到了家鄉,決定自己開個店鋪。

    開店鋪實在是件麻煩事,選鋪子,選著買什麼 ... ...有一大堆的事情要考慮,小燕考慮了一兩個月還是沒有決定到底幹什麼。一天小燕正在瀏覽網頁。無意間小燕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了關於多安娜9元內衣的介紹,抱著試試的心情。在服裝,飾品等奢侈品消費市場中,女性服飾所佔份額一路飆升到25%,其中內衣份額又占到了10%,如果能贏得女性消費者的芳心,那必將是一筆可觀的財富。而且小燕在南方的時候就經常去逛多安娜內衣店,因為其內衣價格和品質都很適合廣大消費者。

    最終,小燕決定加入多安娜9元內衣。多安娜內衣 9元總部對所有投資者實行“保姆式”服務,從開業前店長培訓,管理培訓,搭配方案培訓,促銷培訓到開店後不定期地為經營者提供源源不斷的後繼培訓,大幅度提高經銷商對市場的掌控能力,提升經銷商的個人綜合素質,讓多安娜內衣專賣店利潤滾滾而來。並且為了更好的服務消費者,多安娜9元內衣總部的企劃精英,為投資合作者制定提供營銷方案,並組織實施。大到與各種節假日促銷方案,互動式營銷方案,體驗式營銷方案的設計制定,小到各種執行細則的出台,各種活動物料的設計製作,有多安娜內衣總部的專業團隊為加盟者打理,讓投資者順利渡過事業的瓶頸期。

    筆者在小燕的多安娜9元內衣大賣場看到,這裡內衣幾乎囊括了市面上所有品種,有文胸,束身內衣,情趣內衣,家居內衣,保暖服,泳裝,絲巾,底褲等,在每個品種前人流攢動。如今小燕已近開了這家店近兩年了,店裡的生意從開業出到現在一直都很好。每天都很輕鬆,但是掙的錢比當初打工掙的多多了,而且不用受老闆的氣。

    多安娜9元內衣在扶持投資商創業時,更不忘發展自己,努力做大,做強,將品牌做的更好。在市場和危機的浪潮中和投資者共同打拼出,為所有創業者打造出燦爛的一抹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