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軍官姦殺兩人盜500餘套女內衣受審

因涉嫌姦殺兩人的加拿大空軍“明星”拉塞爾·威廉斯上校4月29日以視頻方式在渥太華法院出庭受審,檢方除了指控他涉嫌兩宗謀殺案,還對他提出兩起性侵犯和80多起入室盜竊女士內衣的指控。

47歲的拉塞爾·威廉斯已婚,育有4名子女。他已度過23年軍旅生涯,在加拿大軍界廣有聲譽,出事前是加拿大最大的特倫頓空軍基地司令官,曾負責為加國的海地地震救援行動提供後勤支援,而且還擔

任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的專機飛行員。

威廉斯被控對傑西卡·勞埃德和瑪麗·科莫犯有一級謀殺罪。勞埃德27歲,她的屍體於2月8日發現於距特倫頓軍事基地大約30分鐘車程處。科莫38歲,生前是特倫頓軍事基地437飛行中隊一名下士,去年

11月被發現死於安大略省布賴頓市家中。威廉斯還被控曾強行闖入兩名女子家中並對她們實施性侵犯並且拍攝照片。

檢方在庭審中公佈了破案的細節,稱威廉斯的汽車輪胎印與數起殺人和入室盜竊現場的印跡相符,而威廉斯無法提供案發當日的不在場證明。檢方指出威廉斯作案一般會選在周五和周六,隨著入室行竊

次數的增多,犯罪等級也開始上升,最終發展到強姦和殺人。

警方在威廉斯的家中搜出500多套女士內衣,至少分屬於82位不同的婦女,而且威廉斯曾經不止一次地對某些婦女進行偷盜,甚至在對一名女子進行性侵犯後,第二天又潛入她家盜取內衣。在他被任命為

特倫頓基地司令官時,至少已經有過58次入室盜竊女士內衣行為。絕大多數受害者都以為內衣是不小心丟掉的,沒有人會把這些現象同該地區發生的強姦殺人案聯繫起來,更不會想到作案者會是非常熱

心社區公益的威廉斯上校。

威廉斯本人當天沒有去法庭,而是以視頻方式接受審判。當地媒體報導說,身敗名裂的威廉斯在獄中曾經吞嚥衛生紙的硬紙板芯,還進行過絕食,想以此結束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