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曼芬內衣:因為專業 所以誘惑

在中國6億女性中,有2億人屬於佩戴胸罩的適齡人群,年消費胸罩能力在6億套以上,年銷售額約150億元。專家分析,目前,中國是全世界內衣及其相關行業增長最快的國家,且該市場還處在起步階段

又有資料顯示,中國女性內衣專業知識非常缺乏,80%以上的女性存在穿錯內衣的現象。中國女性內衣消費意識還有待提高,內衣市場還需要各內衣企業的大力引導培植,來共同做大這塊蛋糕。

目前,內衣企業面臨的主要問題是專業人才的缺乏、庫存的壓力和營銷模式的陳舊等,而各地的內衣行業協會通常都只是有名無實,行業還缺乏既成的市場規則,這些直接製約著內衣業的發展。隨著越

來越多內衣品牌的介入,行業的競爭必將加劇,一些競爭力相對較弱的中小品牌也必將被淘汰出局。

由於行業的特殊性,相互間的競爭主要表現在產品競爭、渠道競爭、價格競爭等競爭層面,內衣界正在等待一個“航空母艦”來靠品牌拉動銷售。

狄曼芬內衣,因為專業,所以誘惑,讓女人更加美麗嫵媚,盡展誘惑迷人風姿。

據“狄曼芬”內衣設計總監介紹,生產一件成品內衣,是否能夠打動女人心理,襯托出胸部的完美曲線,吸引異性投來的愛慕眼球,無論從整體樣式還是局部材質來講,都是非常重要與講究的。大致可

以分為這麼幾種類型:

性感尤物型,不用多說,性感小貓的道具她們都應有盡有:低胸通花的絲質睡袍、乳杯不夠胸部大的胸罩、貼身通花的黑色內褲、黑色魚網絲褲、紅色吊絲褲帶……

卡通公仔型,很多喜歡幻想和思想仍停留在少女織夢時期的女性都會選擇一些卡通公仔、小碎花、小動物、趣緻圖案的內衣物,這道理不難明白:第一,她們認為這些卡通公仔最能代表她們嬌俏可愛的

性格;第二,這類衣物根本就是她們的至愛,用來配飾小白裙、球鞋對她們來說是最佳拍檔,那些卡通睡衣更大受她們歡迎,這類型的都是長不大的、非常留戀其年輕時代美景的女性,內衣也就反映了

她們的內心秘密。

實用功能性型,有些女士選購內衣物時並不特別注意款式和顏色,而只以實用為主要的目的。她們會選擇一些不花巧、實用、耐用、舒適的內衣物;顏色方面,會偏向肉色及白色,方便配飾衣物,基本

上她們可以從抽屜中隨便拿趣任何一件胸罩即可配飾任何款式和顏色的衣物,很明顯,這類型的女性性格較為爽快、不拘小節、不考究、不造作,她們覺得目的已達到(即已戴上胸罩)便已足夠,不用講

求姿態。她們是Gettheworkdone的女性,非常實際。

所以不同顏色的各種內衣,都體現著一種女性文化的韻味,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措配、不同的習慣,常有種種不同的需要在內衣的包裹中盛放。內衣是女人的最後一道防線,貼心的內衣帶

給女人的不只是美麗,還有那繚繞在心的安全感。如花的女人,如花的內衣。女人,悄悄在開放,並漸漸展現出其獨有的性感魅力。性感這個詞很流行也很時髦,我們早已開始大大方方地談到“性感”

,或者洋派一些的更喜歡說“Sexy”,並不是為了隱晦,只是想讓這個都市化的流行話題更顯得國際化些。

狄曼芬內衣設計總監對記者講述,因為專業,所以誘惑,這就是狄曼芬在內衣市場中脫穎而出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