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彩內衣發布秋冬時尚

日前,以“天然、綠色、健康、環保”為品牌核心的朵彩內衣,在蓉隆重舉行2010年朵彩內衣發布會。發布會上宣稱,“亞洲九頭身美女”吳佩慈繼續擔任朵彩內衣2010品牌形象代言人。另外,還將朵

彩內衣今年推出的20多個系列300多款內衣零距離呈現在媒體與眾經銷商面前,記者發現,今年新推出的單衣單褲系列深受商家歡迎,爭相訂購。

朵彩內衣產品研發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今年的新品在竹炭纖維上做足工夫。從羊毛竹炭經典系列到虎絨暖霸印花系列,再到麥克羅木代爾系列和高級羊絨系列,都體現出朵彩綠色、簡約、時尚的宗旨。

全新三角絲異形纖維和麥克羅(Micro)新型流行纖維的引入更是成就了朵彩系列產品極具光感、立體感的產品質感和超高保暖率,勢必成為行業新亮點。

在一次與克里斯托弗-比金斯等人一同出席的慈善宴會上,她們甚至把從《英國偶像》中走出來的歌手奇科的單曲《這是奇科時間》改為了《這是英格蘭隊時間》,以示對三獅軍團今夏的南非之路的期

待。

22歲的凱蒂大笑著說:“在我認識奇科之前,我甚至認為他有點傻氣,但他用實際行動證明我錯了,他是全世界最棒的人之一。這首歌聽起來很好笑,比金斯也忍不住笑了,用這首歌來為英格蘭隊

祝福真是再合適不過,事實上我已經練了好幾天了。 ”凱蒂繼續說道。

然而遺憾的是,因為檔期早已被排滿,凱蒂-格林和達尼埃爾-梅森兩位好姐妹,屆時都無法親臨南非為英格蘭隊加油助威,但她們表示會守侯在電視機前關註三獅軍團的比賽。

達尼埃爾-梅森與她的另一個好姐妹杰茜-華萊士也是業內出了名的足球迷:“今年我參加了在查爾頓的六人制足球慈善比賽。”這位26歲的女明星說道:“那是一場全是明星坐鎮的比賽,除了比安

卡-加斯科因(加斯科因的女兒),丹尼-戴爾和塔瑪爾-哈森也都來了。為了避免受傷,我甚至在球襪上墊上了書本! ”達尼埃爾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