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內衣模特稱再次收到貝盧斯科尼生日禮物

意大利歲內衣女模特萊蒂齊亞日前公開透露,在她19歲生日之際,他再次收到了貝盧斯科尼的生日禮物和祝福。 2009年,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曾因與萊蒂齊亞的緋聞曝光而承受了巨大的政治壓力。

意大利著名內衣女模特萊蒂齊亞6日公開透露,她目前和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仍然保持著聯繫,並且在她19歲生日的時候再次收到了貝盧斯科尼的禮物和祝福。萊蒂齊亞說,她慶祝19歲生日的地點選擇

在一家迪斯科舞廳,這種地方適合年輕人,因此現年73歲的貝盧斯科尼沒有參加這次慶祝舞會。

萊蒂齊亞對記者說,她在生日當天接到了貝盧斯科尼的電話,貝盧斯科尼在電話中表達了對她的祝福。萊蒂齊亞說,貝盧斯科尼的電話“至少讓我知道他還想著我”。當有記者詢問貝盧斯科尼向她贈送

了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時,萊蒂齊亞說:“每一個人都在詢問送的什麼禮物,讓他們一直保持疑惑吧。”

在萊蒂齊亞2009年慶祝18歲生日時,貝盧斯科尼突然現身在生日聚會上,並送給她一條價格昂貴的金項鍊作為生日禮物。在萊蒂齊亞的床頭櫃上,放著一張貝盧斯科尼的簽名照片,還有貝盧斯科尼簽字

的一本書,上面寫著“給我的小諾埃米,我的小藝術家,你的小爸爸和老師。”這一事件經媒體曝光後,貝盧斯科尼的妻子韋羅妮卡-拉里奧立即表示,她實在無法忍受丈夫和其他女性關係曖昧,目前已

經通過律師提出離婚。此後貝盧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做出回應,要求拉里奧必須就“誹謗言語”向他公開道歉,並稱妻子這樣說是掉進了“媒體故意設下的圈套”。貝盧斯科尼指出,妻子和

媒體有關自己和一個18歲女孩有曖昧關係的言論完全是一派謊言。

隨後,面對強大的輿論壓力,貝盧斯科尼承認他的確和萊蒂齊亞見過幾次面,但見面地點總是在她父母的公司,又說出席生日派對主要是為了找萊蒂齊亞的父親談有關歐洲議會選舉事宜。但貝盧斯科尼

的這一解釋在意大利國內仍然引起了激烈的爭議。意大利報紙《前途日報》以“政壇和娛樂界的致命擁抱”為題譴責了貝盧斯科尼支持毫無經驗的電視女明星和女模特參加下歐洲議會選舉的行為,並對

總理的言論和行為深表擔憂。該報呼籲貝盧斯科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看到年輕貌美的女演員就無法自拔”。該報批評說,“我們深知,我們應當以領導人在政界和法律界取得的成績來作為衡量他合格

與否的主要標準,但領導人的作風和價值觀不應也不能被忽略。因此,我們希望貝盧斯科尼總理能夠更加沉穩、冷靜和低調一些。”

意大利媒體後來還公佈了一段錄像和數幅照片,顯示貝盧斯科尼與萊蒂齊亞一直在秘密約會。此外,萊蒂齊亞的前男友吉諾-弗拉米尼奧也又向媒體透露,萊蒂齊亞與貝盧斯科尼的關係絕不像貝盧斯科尼

宣稱的那麼簡單,他之所以會跟萊蒂齊亞分手,就是因為“萊蒂齊亞總是跟貝盧斯科尼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