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西尼”轉型之路內衣時裝

“這哪裡是內衣新品發布會,簡直是一場華麗的時裝秀。”昨天上午,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家經銷商齊聚義烏天恒國際大酒店,面對模特身上200多款令人眼花繚亂的時尚內衣新品,不少人發出這樣的

感嘆。作為一家成立還不到4年的內衣生產企業,在競爭激烈的義烏市場,“冠西尼”依靠自身優勢,走出了一條不同尋常的轉型之路。

    由外而內

    襯衫遇冷轉做內衣

    十幾年前,冠西尼國際內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仕良依托“襯衫之鄉”大陳鎮的獨特優勢,做起了襯衫貿易。

    “一開始經銷義烏本地企業生產的襯衫,後來開始代理步森、開開等國內知名品牌。”陳仕良說,十幾年來,他們一直專做國內市場。

    2002年,陳仕良發現,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改變,襯衫市場開始逐步萎縮。而此時,義烏的內衣生產企業正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我們一直在做終端市場,對市場的變化特別敏感。”陳仕良說,任

何一種產品要暢銷,必須適應市場。正基於此,他立刻轉向經銷內衣。從2002年到2006年,陳仕良逐步退出襯衫經銷市場,內衣經銷越做越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