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貝爾內衣”製衣積極計劃五至八年內上市

舒貝爾製衣目前正在積極尋求與中國棉花研究所的合作,擬採用公司+農戶的經營模式,承建一萬畝轉基因生態棉基地,權利打造集生態棉種植、紡織和製作企業生態棉健康內衣為一體的產業集群,生產

完全符合國家B類全生態棉健康內衣獨有的標準項目,倒是可成為國家針織行業真正叫得響的服裝服飾品牌,計劃三年內產值超億元,五至八年成為河南省針織內衣的首家上市公司。

5月8日上午9時,第四屆伊爽舒貝爾內衣新品發布會在中國安陽市安彩大酒店盛大舉行,這個被行業媒體高度關注的新品發布會,終於揭開了它的神秘面紗。

安陽市市委宣傳部王小萌,安陽市龍安區招商局局長張忠祖,安陽市紡織協會會長張科學、秘書長張鐵柱,安陽市華豫紡織科技中心主任張曉偉,全國五十餘人的14省市經銷商隊伍,以及舒貝爾制

衣廠的200餘名員工參加了伊爽舒貝爾內衣的新品發布會。

新品發布會上,舒貝爾製衣廠董事長兼總經理趙崗說:“安陽市舒貝爾製衣公司始建於二零零四年,是一家由家庭作坊的小廠逐步發展起來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針織服裝製衣企業,現有

員工200餘人,廠區佔地面積5000多平方米,固定資產1000萬元,年生產各類針織服裝200餘萬件/套,產品已在全國形成十四個省級代理、30多個市級代理。 ”

據技術人員介紹,伊爽舒貝爾內衣是採用進口料染色印染工藝,永不退色,胸印鑲鑽部分採用進口色漿,進口鑽石,製衣部分採用最佳人體和電腦輔助設計,面料是棉+萊卡40s精梳,進口氨綸絲,

企業採用QC質量管理,各項指標已通過了安陽市技術監督管理局認證。

據了解,趙崗不僅是安陽舒貝爾製衣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還是安陽市紡織服裝行業協會副會長、市針織工業協會副會長,他帶領著舒貝爾製衣廠把它從一家小作坊一直發展到現在的安陽市服

裝行業第一家啟用名模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企業,安陽市首屆“安陽十大服裝品牌”系列評選活動冠名單位。

安陽市乃至河南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斥資100萬元在義烏小商品城買斷三年使用權的企業,安陽市第一家在市委、市政府所在地獨家承辦新品發布暨中國紡織服裝名城戰略研討會的服裝企業,安陽

第一家出版精美產品畫冊的服裝企業。正是由於他始終堅持“質量是企業生命”的產品理念,憑藉其獨特的名牌戰略眼光與經營管理理念,才使伊爽舒貝爾內衣一直在行業內獨領風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