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宿舍穿內衣死亡

前晚,北京大學勺園宿舍內,一名攻讀博士的蒙古國留學生被發現死亡。目擊者稱,該留學生身上有刀傷,躺在宿捨地面上。

昨日,北大國際合作部官方網站通報,北京警方調查,初步認定死者為自主割傷死亡。蒙古國駐華使館已派專人來校了解情況。

穿內衣身上有刀傷

昨日凌晨1時許,北大勺園宿舍位於二樓的一間留學生宿舍中,民警仍在現場勘察。

一名校方人士稱,死者今年42歲為男性,蒙古國國籍,是就讀於該校的一名博士研究生。前晚9時許,死者弟弟的一名北京網友趕到勺園宿舍。由於將近一周未能與哥哥取得聯繫,弟弟委託網友找到哥哥

宿捨了解情況。

校方人士稱,該網友連續敲打宿舍房門,室內無人回應。由於見到室內有燈光,該網友找宿舍保安幫助。隨後,保安上樓查看時聞到腐敗的氣味。保安轉動門把手,發現房門未鎖,隨即發現該留學生在

宿捨死亡。

據當事保安回憶,他看到死者穿內衣褲躺在地上,身體發現有刀傷,身下有大片血跡。室內被褥等物品擺放整齊。

同學相見未發現異常

死者的一名同學說,2007年,該生開始就讀於北大,主修歷史,目前正在準備畢業論文,生前曾與一名韓國籍留學生同住該宿舍。

這名同學回憶,半月前,他曾與死者一同聚餐未發現異常。

住在事發宿舍附近一名留學生說,前五六天最後一次見到死者也未發現異常。 13日,這名留學生經過事發宿舍時,就聞到腐敗的氣味,他估計是存放的食物等變質,並未引起注意。

目前,北京警方已介入此事調查。

2010年5月14日21點30分左右,北大勺園發現一蒙古國男性留學生在其住所死亡。

報警後,海淀公安分局、北京市公安局有關部門及時到現場進行勘察。據警方披露,初步認定死者為自主割傷死亡。蒙古國駐華使館也派專人來校了解情況。

經核實,該生2007年9月進入我校攻讀博士學位,已完成全部課程學習,處於自主研修階段。目前,學校已經成立了工作小組,積極協助警方、外事部門開展善後工作。對該同學的不幸,我們表示深切的

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