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樂功能內衣,讓你的身體更年輕

 每位女性都有愛美的天性,但是隨著歲月的變化,女性的體型也會隨著變化,如何抓住青春,永葆青春是每個女性最渴望的。目前,功能內衣市場充斥著矯正、矯形、美體、塑身、調整等眾多名詞,但是它們都是片面和外在的功能,還沒有完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經調查發現,女性消費者對市面上的矯正、矯形、美體、塑身、調整內衣均不滿足,因為它們僅僅停留在實體層面,尚未達到女性心目中內外兼修的消費需求。

  陝西三八婦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在西安研製一種集中草藥、竹炭纖維、特殊針織技術于一體的女性功能內衣,並經陝西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生產,這款功能內衣融合了品位、科技、文化、人性化等元素,為提升女性魅力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從而填補了一項女性功能內衣市場空白。三八婦樂保健文胸和三八婦樂健美收腹褲,採用國際領先的獨特天然環保竹碳纖維面料和名貴中草藥以及特殊的針織技術,在人體工學、力學基礎上,深入研究不同國家區域女性的身材比例、年齡段變化,並針對健康、舒適、有效、科學的調養及塑造女性完美身材等方面,經數十位專家研製而成。竹炭纖維具有柔滑軟暖、吸濕透氣、冬暖夏涼、抑菌抗菌、抗紫外線、綠色環保的特點,和中草藥協同作用,使該內衣更符合現代女性的塑身和健康需求。

 保健文胸通過物理作用達到上提下托、集中乳房、改善胸部下垂外擴的問題,降低產生副乳的現象。竹炭纖維面料含有鉀、鎂、鈣等金屬元素及其碳化物,具有遠紅外和負離子發射功能以及抗紫外線、保濕、乾爽等作用。內配瓜蔞、白術、枳殼等中草藥製成的藥芯,通過透皮吸收,具有疏肝解郁,化瘀散結,行氣寬胸的功能,對女性乳房不適有保健作用。這樣,使得女性朋友在享有健康的同時擁有美麗。

  健美收腹褲採用竹碳纖維面料,穿著體貼舒適,束腹收胃,散熱透氣。超強的彈力,回應身體舒適、美體要求。臀部採用提臀設計,對臀部脂肪易下移的部位加強彈力,使臀部隆起、園翹,淋漓盡致的展現臀部曲線。內配荷葉、佩蘭、藿香、蒼術、白芍等中草藥製成的藥芯,經人體穴位透皮吸收,具有芳香化濁,溫經散寒,行氣活血,溫陽利濕的功能,對女性腹部脂肪過多、鬆弛,產後恢復有保健作用。

  十八年來,三八婦樂在女性健康產品開發方面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主導品牌“三八婦樂”先後榮獲“全國知名品牌”、“最受婦女喜愛產品”以及“陝西省著名商標”等稱號。

  三八婦樂的文化內涵就是健康與愛心。三八婦樂一直把女性健康放在首位,讓所有女性擁有健康,擁有美麗,擁有和企業一樣熱心于公益事業的愛心,就是對三八婦樂最好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