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巨頭安莉芳引領低碳生產理念

隨著哥本哈根會議的召開,低碳經濟成為全球最熱話題,環保也開始成為時尚界追逐的元素。李甯通過技術革新實現服裝纖維迴圈再生體系;耐克為2010年國家隊製作了完全由回收聚酯製作而成的球衣

;Levi’s回收舊牛仔褲,宣導低碳簡約型生活方式。中國女性內衣的領軍品牌安莉芳2010年推出的新品“空氣BRA”系列,更是將這股低碳風潮推向極致。

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女性帶來更時尚、舒適、優質、創新內衣體驗的安莉芳,在今夏推出了這款可以呼吸的清爽“綠色內衣”。“空氣BRA”開放式的透氣結構,使得空氣在罩杯中自如流通,棉杯眾多透氣

微孔能夠及時分解胸部散發的熱量,時刻保持透氣清爽,有效提高人體穿著舒適度,為胸部營造一個舒適潔淨的內部空間。

    渾然天成愛無痕

    “空氣BRA”將科技與時尚、面料與設計相結合,產品全部擁有綠色環保標識,面料從歐美進口,保留原料的天然色調適度,有效降低能耗,讓身體享受無負擔的原生態時尚,符合都市女性對時尚性

感與舒適自我的永恆追求。“空氣BRA”以上佳的面料完美結合三維立體承托技術,使罩杯更符合胸部曲線,減少壓迫感和存在感,完全釋放胸部壓力,使胸部從各個角度都能呈現完美狀態,既輕鬆無感

又性感有型。特有的側翼無痕縫合,可以有效減少摩擦,更讓女性美麗的身材完美展現,渾如天成,不經意間流露出時尚潮人的完美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