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健康從穿對內衣開始

 
濟南真愛婦科醫院專家說如果每天戴胸罩超過8小時,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機率是其他人的2兩倍以上。據統計表明,25-45歲的女性中,每4個人中就有1個人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乳腺癌的發病率也急劇增加。其中,胸罩的罪責不可推卸。

    
一項調查顯示,80%的女性每天都戴著不合適的胸罩。面料、罩杯心、肩帶、鋼絲、背鉤、裝飾花、蕾絲花邊……差不多每個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掛著上面說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行走坐立。不穿胸罩更舒服自在,但為了美麗,很多人每天還會佩戴胸中。濟南真愛婦科醫院健康專家表示不戴胸罩有舒適、降低乳腺患病機率的好處,而且C杯以下也無須擔心乳房下垂問題。

    
濟南真愛婦科醫院健康專家指出,在以下4個時段可以摘下胸罩:1、睡眠時。 8小時睡眠給了乳房8小時血液暢通的機會,是對束縛了一天的乳房最基本的養護。 2、週末。濟南真愛婦科醫院專家建議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對乳房健康有益。 3、外出度假:無角色時間更有理由還乳房一個自由,會帶動精神一併放鬆下來。 4、春秋冬季:夏天的薄衣服讓你不得不穿,那麼剩餘的三個季節可以摘下胸罩,還你乳房自由。

    
濟南真愛婦科醫院乳腺疾病專家表示,不戴或少戴胸罩,可以有效防止乳腺疾病,解除胸部束縛,保護乳房健康。如果您想了解有關女性健康的更多相關問題請登錄濟南真愛婦科醫院官方網站,我們為女性開通了健康資訊平台為您答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