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偽娘穿女式內衣褲做體操

腿上裹著連褲黑絲襪或藍色亮面緊身褲,內褲當成外衣穿……男孩小強(化名)打扮成這副模樣,站在賓館的床上做體操,並將這些雷人照片傳到網上(如下圖)。 “現在流行偽娘,為了吸引眼球,我豁出

去了。 ”小強在帖子中這樣解釋自己的異行。

小強說,此前,他曾在江漢路男扮女裝秀黑絲襪宣傳環保,圖片發到網上,被點擊33萬多次。近期,他看到一則研究生(論壇) 半年賣內衣營業額達570萬元的新聞,於是也想創業。但是該怎麼創業呢?

考慮一周後,他決定向網民徵求創業建議,但單純的求助帖吸引不了人氣,他就想出像超人一樣外穿內褲,用怪異圖片吸引眼球。

照片上,小強用一副大墨鏡遮住面容,外穿內褲、內搭黑絲襪或藍色緊身褲,還站在賓館的床上做體操。圖片發到網上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網友點擊4.4萬多次,480多條跟帖評價不一。有的讚其敢

於挑戰行為藝術,有的則用力“拍磚”,表示小強的行為太噁心,為出名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昨日,記者在武昌中南路附近見到了小強,他自稱是武漢某高校網絡傳播系的應屆畢業生,之所以做出雷人舉動,純粹是為了吸引眼球,以徵集創業思路。起初,父母看到帖子很吃驚,後來覺得只要不

危害社會、沒有惡意就由他去了。

隨著帖子走紅,小強也有了創業思路,他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不是開家網店賣絲襪、內衣。

觀點一:支持創業

雖然行為有點離經叛道,但其白手起家搞創業的想法是好的。很多人最初對李陽的瘋狂英語(論壇)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李陽最後還是贏得了理解與市場。很多成功者都經歷了和普通人不一樣的遭遇。只

要不危害社會,能勇敢地站出來,就是一種成功。

觀點二:做法噁心

很畸形的想法,現在為了吸引人,什麼變態的做法都有,艷照呀、偽娘呀、走光呀……感覺這些做法很噁心。看到他這造型真想過去踹他兩腳,強烈鄙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