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諾再爆噴血內衣照

憑藉雷人話語及火辣身材和豪放尺度的拜金女馬諾,真好似一夜間躥紅。不僅其出演的節目收視率火爆,而網絡上關於馬諾的艷照及不雅照均遭到網友們瘋傳。馬諾,這樣一個備受爭議的女生,背後隱

藏著怎樣的團隊和故事,真是令人感到疑惑。據悉,某衛視以接近二線女星的價格爭相與其簽約,正可謂越暴露越升級。

近日,廣泛流傳馬諾是因再次流傳一組噴血內衣照而遭到了廣電總局下達的封殺令,速途網大部分網友認同廣電局的做法,但至今是否遭到封殺並無確切消息。有馬諾參與的江蘇衛視《名師高徒》

節目組透露並未砍掉關於馬諾的節目,並且還聲稱節目正在籌備期。馬諾的助理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說並未接到封殺通知。

馬諾到底是否遭遇封殺,日前已成謎團。有網友猜測,馬諾遭遇廣電局封殺或者又是一場精心炒作,挑起人們的好奇心和關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