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uezhu”品牌演繹時裝內衣時尚魅力

近日,在享有“中國第一竹海”美譽的江蘇宜興竹海風景區,xuezhu2010秋冬時裝內衣發布會隆重舉行。中國針織工業協會理事長楊世濱、江蘇省紡織工業協會會長謝明等行業領導,宜興市地方政府領導,xuezhu品牌戰略顧問王翔生博士,全國部分高端商場領導、媒體代表以及來自全國的雪竹合作夥伴、雪竹員工,共同參加了此次盛會。

    此次發布會以“簡約、時尚、品位”為主題,打造商務人士、高雅女士的品位生活,演繹“xuezhu”時裝內衣的時尚魅力,詮釋了“xuezhu”品牌未來三年的產品發展思路。

    據了解,xuezhu產品系列包括了時裝精品、時裝內衣、性感睡衣、休閒運動、家居服等系列產品。未來,xuezhu女士時裝內衣將延續時尚、高雅的品牌風格,消費人群鎖定美麗、知性、有氣質的高雅女士。而xuezhu男士時裝內衣將走商務休閒路線,消費人群鎖定商務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