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選擇內衣,做個精緻女人

記得有人說過,說上天給了女人一張臉,女人自己又想要求另一張臉。同樣,上天賦予了女人一副完美的身材,女人也要求另一種完美。總之,女人是一種永遠不滿足,永遠追求完美的動物。我也是這

樣一種人,我喜歡說自己得隴望蜀,但我用追求完美來形容其他的女人。其實女人不僅僅是在追求完美,更是在呵護自己,呵護上天給予自己的一切。女人是脆弱的,所以女人是需要親密的接觸,貼切

的滋潤,悉心的呵護的。

閱過無數女人,我驚奇的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女性朋友同以前的我一樣,漂漂亮亮的,卻忽略細微之處的內衣,馬馬乎乎穿著內衣。她們不知道自己的三圍尺寸,更不知道自己身體其它的尺寸了。內衣是

一種私密的東西,更沒人教她們怎樣從尺寸、面料、剪裁設計和功效上去選擇,僅僅是為了遮羞,形成了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象徵性的或掛或貼或包裹在身上。
    
    我非常幸運,大學畢業後就去了一家叫法曼兒的內衣公司工作,是一家專門設計、生產、銷售美體內衣的公司。平時隨便買件內衣穿的我當時非常驚奇,驚奇於內衣的那麼多的尺寸;驚奇於那麼多

的設計剪裁講究;驚奇於內衣因面料、設計剪裁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功效;更驚奇於內衣還可以保修;驚奇到原來社會對女性有這樣貼切的呵護。
    
    第一次真正關注起了自己的身體。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女性的脂肪相對於男性更具流動性,隨著年齡的增長,25歲以後雌性激素分泌逐漸減少,基礎代謝逐漸緩慢、體內脂肪開始增加堆

積,以腰、腹、大腿處最為明顯,並在地心引力作用下,這些具有一定重量的脂肪會以0.2cm/年的速度自然下垂,移位,造成女性所懼怕的大腿、腰、腹部肥腫、乳房、臀部下垂現象產生,同時受到結

婚、生育和哺乳的影響,會老化得更快,使得身材完全走樣,變形,導致體態臃腫,不僅顯現不出女性應有的氣質,反而也喪失女性的自信心。
    
    當內力失去了支撐力的時候,只有借助外在支撐力延緩身材老化變形,於是內衣就不僅僅是一種遮羞的飾物,更應該是改變身材缺憾,維護美好身形,協助女性達到完美身形的一種必需的而又精彩

時尚的東西,因此她被喻為“女性的第二層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