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曼兒內衣 古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陳小姐大學畢業後,自己創業,但考察了多個項目後,均覺得不太合適,有的項目啟動資金大,項目累贅,操作起來十分困難;有的項目則實施週期長、產生效益差,不太適合自己。輾轉反复,最後,在朋友的推薦下,她認識了風靡全國的法國內衣品牌——法曼兒內衣。

其實,說到內衣,陳小姐一家還頗有淵源。陳小姐的母親和姨媽就是常年經銷內衣的代理商,對內衣代理自有一番見解。當陳小姐訴說,自己對法曼兒內衣情有獨鍾時,謹慎的母親便親自打開網站對法曼兒內衣這個品牌仔細考察起來。

在對資料的考察中,陳小姐和母親都發現,相比於其它普通內衣品牌,法曼兒內衣顯然具有國際品牌的範兒。法曼兒內衣源自法國,自身融合了這個極具浪漫情懷的異國之都的所有浪漫與人文氣息,將法國浪漫的古典文化與時尚超前的現代氣息詮釋得淋漓盡致,是兼具時尚現代感與古典浪漫主義感的完美結合體,是如今為數不多的具有高品位、高質量、高品質的內衣品牌之一,深受消費者喜愛,具有極大的投資前景。

看完了法曼兒內衣的品牌介紹,母親連聲稱好,“連母親這樣一位經營內衣長達十年的老代理商都對法曼兒內衣豎起大拇指,我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 ”當即,陳小姐就給法曼兒內衣總部打去電話,詢問詳細代理政策。

在電話中,陳小姐進一步了解到,法曼兒內衣的熱度絕非宣傳網站上那麼簡單。其實,法曼兒來自浪漫之都法國,凝聚了這個在全世界被稱為具有最浪漫情懷國度的所有浪漫因子,因此,在眾多消費者看來,穿上法曼兒內衣,就好似穿上了浪漫之都的華服,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欲罷不能的感覺。

其次,由於法曼兒內衣款式或時尚,或典雅,或朦朧或現代,適應了不同年齡的女性需求,因此在中國一經銷售,就受到了極度熱捧,銷量呈幾何上揚趨勢。法曼兒吸引著渴望優雅、注重生活品位、又有敏銳時尚觸覺的消費者,它的到來讓這些渴望時尚與優雅、有消費實力更注重生活品味的女性好似找到了親密夥伴,愛不釋手。

完全了解了法曼兒內衣的這些品牌優勢,陳小姐心中再無後顧之憂,很快,她就和法曼兒內衣總部簽訂了代理合同,成為了該品牌內衣的代理商之一。一年之後,意料之中,陳小姐憑藉法曼兒內衣的獨特品牌優勢和項目優勢,成功贏利,她的代理店也由一家擴大到兩家,來法曼兒購買內衣的女士逐步增多,最後鄰近城市的消費者也專程前來購買,陳小姐的法曼兒內衣每天都顧客盈門,陳小姐和母親喜上眉梢。

“真沒想到,我認識了這麼一個好項目,自從代理法曼兒內衣後,我覺得自己都更具時尚浪漫氣息了,瞧,我不僅賣,自己也穿,它穿在身上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