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內衣難掩細腰長腿

足球寶貝侯芊浥為世界杯專門拍攝寫真。身著西班牙隊服與內衣難掩巨乳。又到了世界杯的時間,萬眾注目的,做為足球寶貝,應該努力為世界杯加油!最近在玩很多遊戲,植物大戰殭屍,地下城與勇士,成吉思汗,都很好玩,為我之前鬱悶的心情添亮了很多,嘿嘿,不說廢話,發照片來。感覺特別不像我,可能是化妝的緣故吧。

最近天氣好熱,心情也好煩,各種事情都在一起,讓我好亂,也許只有靠玩遊戲來減輕我的壓力了,最近在玩《地下城與勇士》,這是韓國網絡遊戲公司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一款2D捲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絡遊戲,現在在騰訊已經排第一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不趕這個時髦呀,也許網絡是虛擬的,但遊戲確實可以給我帶來很多樂趣,那現實生活是真實的,卻又給我帶來些什麼呢?

發一組內衣拍攝的照片,光線很棒,沒有做太多修改,照片是在一個樓盤的樣板間拍攝的,裝修很歐式,我很喜歡,也希望我的作品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