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爆拍打戲被要求不穿內衣黃子儀回憶


張艾嘉不僅能演能唱能導,敬業的工作態度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日前她上東風《佼個朋友吧》接受黃子佼專訪,她自爆剛出道時為了戲好,不管導演有任何要求她都會答應,她說:「當時拍打戲時曾被要求不穿內衣。」一旁的黃子佼聽了笑說:「妳好洋派喔,那部片該不會是玉蒲團第一集吧?」

黃子佼在節目上還準備了張艾嘉拍過的電影DVD,回憶起當年赴香港拍戲,張艾嘉的趣事可是說不完,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初到香港時以為可以跟當紅的天王許冠傑一起拍戲,沒想到到片場卻是看到曾志偉、麥嘉和泰迪羅賓,讓她無奈大喊:「怎麼一群那麼奇怪的人阿!」

張艾嘉演而優則導,當初完成電影《心動》劇本時,卻苦尋不到男主角,直到有天經過報攤看到金城武的照片,當時她心裡想:「沒錯!就是這個人了。」回想起當初找金城武拍戲,張艾嘉覺得自己就像是挖到寶一樣,她說:「他一抬頭,帥氣程度可是會讓工作人員都倒吸一口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