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內衣美中藏險慎購買

 

濟南市長清區消協提醒廣大愛美女士,功能內衣雖美裡面可能藏險,要謹慎購買,合理穿著。
  
  女性功能內衣目前在市面上十分俏銷,雖說已經入夏,天氣開始炎熱,但有的女士還是非常熱衷穿著厚厚的功能內衣來“凸顯”好身材。這些功能內衣從“緊身”、“塑身”到“瘦身”名目繁多,有的還宣稱有磁片按摩、抗菌消炎、桑拿生熱等保健功能,且價格不菲。

  濟南市長清區消協提醒廣大愛美女士,功能內衣雖美裡面可能藏險,要謹慎購買,合理穿著。據華東大學服裝學院教授講:女性功能內衣並不能夠減肥,塑造出來的苗條身段是暫時的,每天穿著四小時以上會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且其透氣性差,更不宜在炎熱的季節長時間穿著,穿著不合適的緊身內衣褲還有可能引發婦科疾病。專家建議購買功能內衣不要為了“效果”挑選非常緊身的,穿著時要注意時間,更不要迷信商家的誇大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