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穿著實用推薦 分年齡分場合炫美

   從害羞的少女到韻味的熟女,從野性的PAPTY女王到優雅的白領粉領,是需要不同的內衣來呈現不同女人的美麗的。下麵是推薦~

1.上學時的內衣

    學校的制服很多都是白色或淺色系的襯衫,淡淡又透明感的襯衫最好挑選白色、膚色、粉色的素面無痕內衣,比較不會有內衣色彩透出來的尷尬害羞問題。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種蕾絲設計或有可愛點點小花的話,那也可以內衣外再多穿衣件素面小背心或小可愛,就不用擔心圖案透出襯衫的問題。

2.休閒時的內衣

    通常沒有制服的拘束後,我想這種年紀的女孩私底下一定是好奇又愛嘗鮮的,所以內衣挑選上倒是不用太多考慮,只要是想要嘗試挑戰的款式,尺寸適合的話,就多方面穿穿看,不管是可愛、性感、浪漫風格的設計型內衣,都可以有一種獨特的天真性感味。

3.PARTY時的內衣

   現在年輕女孩的活動其實超多的,慶生會、KTV、夜店…等娛樂PARTY式的夜間活動激增,難得可以擺脫升學壓力玩耍的話,大膽一點的內衣設計倒也很不錯,像有些華麗龐克、閃亮奢華、復古馬甲類的設計,都可以多多挑戰。

    畢竟現在內衣廠商眾多,而設計也相當多元化,10~18歲女孩們的內衣已經不像10年前那樣簡單樸素無奇;到了現在,年輕發育期女孩的內衣更加充滿浪漫甜美的多元變化,我相信大家在採購時一定可以從中挑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內衣款式,不過要提醒一點的是:因為還在發育期,要勤跑內衣專賣店測量尺寸喔!因為胸部可是會一天一天的UP,穿對尺寸對於青春期的少女們可是比什麼都重要,不可以忽略掉哦!

18-25歲

    女孩們到了18到25歲的年紀,是最黃金的時期,無論是戀情、或事業都在剛開始全力衝刺的階段,這時期在挑選內衣款式時,由於胸型發育的狀態與線條都大多抵定了,又有著青春嬌美的條件,絕對要多樣嘗試各類豐富設計感的內衣款式,同時還要兼顧維持曼妙體態,所以有些重點一定要多加留意。

維持良好性感的胸部曲線

   這階段的胸部定型其實很重要唷!因為如果沒有良好的穿著內衣習慣,挑選的款式剪裁一定要有舒適又能不讓胸部變形的機能性,這樣才能在年輕時期定下良好的基礎,避免將來胸部有下垂或外擴的可能性發生。
所以必須幫自己準備一些或許設計感上沒有那麼花俏夢幻,但功能性與舒適性都很優質,然後也可以適合在平日家居或休閒時穿著的內衣款式,當然如果還是抵擋不住想要展露女性甜美風情的話,粉嫩色調的素雅機能款,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大膽嘗試各種設計

    如果這時有親愛的男友,或是期待場浪漫的戀愛,又正處花朵盛開的嬌嫩年紀,那麼當然在內衣上就不妨也挑選些設計新穎、甜美浪漫、性感動人的款式來搭配自己需要,畢竟這時期打扮得美美的是所有女孩都很注重的事情。
像是日系風格有著粉嫩可愛圖樣色彩、佐以蕾絲荷葉的飄逸精美內衣;或者是充滿神秘性感風味的紗質深色調款式,那種淡淡的迷人媚惑感除了能讓自己在舉手投足中感染到女人味之外,有另一半的女孩更是缺少不了這樣增進情趣的單品。

初入職場的開運法寶

    其實不是迷信心態,而是剛踏入職場的女孩們通常都比較缺乏自信與衝勁,如果挑選一些比較具有穩定或強化行動力的暗示色調內衣款式,如:讓人充滿幹勁的大紅、具有提升勇氣的香檳金、期待得到大家肯定的自然色系,都能在淺意識中影響自己。

    而且除了大紅色在過年過節的時機很好運用外,像香檳金或大地色系的內衣,即使穿著淺色或白色服裝與制服時,也不會映襯出內衣色彩,在職場上就能給人一種舒適不招搖的好人緣印象,所以這個年齡階段的女孩,也不要忽略準備些這類的內衣款式唷!

    以上這些款式的內衣是我自己覺得,在18~25歲之間的女孩,怎麼樣都要擁有,然後是場合與需要交替穿著搭配的實用選擇,如果妳剛好也介於這個年齡,倒不妨用我建議的這些要素來幫自己選購內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