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打工男子偷竊女工友內衣

男子跑進女宿舍,見東西就拿,連女性內衣都偷走了,被警方抓住時,稱拿女性內衣是因為“對這些東西感興趣”。

30歲的胡某是黑龍江省大慶市人,幾年前離婚的他,日前來到松原市寧江區毛都站鎮附近一工地打工。 6月16日,工地內的女工在一起聚餐。 21時許,胡某路過女宿舍,見屋內沒人,便從窗戶進入,

將手鍊、銀行卡和現金拿走了。還找來一女式背包,將屋內的內衣全都裝在包內帶走了。

回到宿舍後,胡某將偷來的內衣藏在行李下面。女工回到宿舍後發現東西被盜,立即報了警。寧江公安二分局毛都站派出所***立即展開調查。 6月28日凌晨,***在對胡某所在的工地工人宿舍進行突

檢時發現,胡某的行李下有女式皮包、內衣等物品。經過失主辨認,確定均是被盜物品。

在證據面前,胡某交代,他當晚盜走現金600餘元,銀行卡一張,手鍊一個和多件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